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召妓门”成为最好卖点 出版商欲为里贝里出书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02日11:30

  本报讯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法国的出版商们开始蠢蠢欲动,希望借此出一些法国队征战世界杯的热销书,大捞一笔。

  去年,法国体育书籍市场遭遇“寒冬”,其总体销售量下降了11%。于是众多出版商纷纷将目光投向拥有世界杯这样的大赛的2010年,希望借助世界杯的东风赚一笔。然而半年多以来,法国队丑闻不断,前有亨利的“上帝之手”扼杀爱尔兰晋级,后有国家队的主帅之争,而且整支队伍状态低迷,很难令读者对足球书籍产生兴趣。

  不过,以里贝里为首的法国国脚近日引起了出版商的兴趣,这与他们的球技无关,而是因为传得沸沸扬扬的“召妓门”一事,目前已经有数家书商在与里贝里接洽,希望为他出版一本自传。 (许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