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前瞻:科比欲擒爵士夺开门红 老鹰雄鹿抢七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02日11:48
湖人VS爵士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雄鹿(3-3)VS老鹰(3-3)(01:00)

  老鹰第六场绝地反扑将总比分扳成3-3平,这让他们赢得主场进行生死战的机会,对于老鹰来说,他们要争取在主场乘胜追击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而雄鹿队则希望在客场给老鹰制造更多的麻烦。

  自从联盟在2003年将季后赛首轮赛制改为7局4胜制之后,每年的首轮比赛都会至少出现一场抢七,而其中老鹰更是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首轮打满七场,这也创造了NBA季后赛的纪录。明天主场进行第七场决战,老鹰的目标就是乘胜追击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约翰逊在第六场中虽然投篮手感一般,但他在进攻中仍给球队不少帮助,他起到了球队领袖应有的作用,明天的生死战中约翰逊必须要更出彩一些,他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史密斯和霍福德需要在禁区内给球队更多帮助。克劳福德在系列赛第六场展现出联盟最佳第六人风采,明天的比赛他也要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此外毕比、威廉姆斯如能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

  反观雄鹿,明天客场出战,球队要争取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詹宁斯是雄鹿队的一个主要得分点,他在这一次系列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但第六场比赛中他投篮手感不佳,如果雄鹿队想要在客场赢下生死战,那么詹宁斯和萨尔蒙斯就必须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巴莫特和托马斯要争取联手限制住老鹰的内线球员,除了在防守端要给对手施加更大压力外,他们也需要用个人进攻去给对手制造麻烦。另外,斯塔克豪斯、里德诺、伊利亚索瓦等人也需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支持,他们必须要有好的进攻表现。

  爵士VS湖人(03:30)

  湖人队和爵士队明天将展开西部半决赛的首轮大战,在拜纳姆可能缺阵的情况下,科比和加索尔要带领球队延续主场统治力争取开门红,而爵士队则希望延续首轮强势冲击湖人队的主场优势。

  凭借加索尔的准绝杀,湖人他们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明天主场迎战爵士,他们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对于科比来说,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他明天主场出战他要争取给球队更稳定的进攻支持,如果他有更好的投篮手感,那么他可以增多个人进攻,相反他要争取给身边的队友们创造更多机会。

  拜纳姆因为伤病可能缺席与爵士队的首场比赛。拜纳姆缺阵,就意味着加索尔必须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帮助,奥多姆也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两人需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帮助。面对爵士,阿泰的防守任务减轻不少,他要争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此外布朗、法玛尔等人也要争取给球队更多帮助。

  反观爵士,尽管球队因为伤病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不过他们依然打得十分顽强,最终以4-2总比分淘汰掘金队。明天做客出战,爵士队要争取给湖人队制造更大的麻烦,德隆在今年季后赛中的发挥相当出色,他给球队进攻莫大帮助,明天他要争取用更抢眼的表现去给湖人队的后场施压。布泽尔在奥库受伤告别赛季后挺身而出,他在内线给予球队莫大帮助,与湖人队交锋时他要继续两双贡献,他要在内线给球队尽可能多的帮助,爵士队需要他的出色表现去争取胜利。

  另外,米尔萨普,马修斯,迈尔斯等人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