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吉林体育局成立调研小组 延边足球进入考察范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1:55

  为了更好地备战第12届全运会,省体育局日前成立了两个调研小组,他们将对延边州、长春市体育局等重点单位进行为期九天的调研。

  第一调研小组由省体育局副局长史义辉挂帅,巡视员宋海友任副组长,由5个部门成员组成。第二小组组长为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秋甫,刚刚走马上任的竞赛处处长曲永凯为副组长,由4个部门成员组成。此次调研工作将从5月6日开始,至5月14日结束。调研对象为延边州体育局(二组负责)、吉林市体育局 (一组)、 通化市体育局、(一组)、白山市体育局、(一组)长春市体育局(一、二组共同负责)、省冬管中心 (一组)。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调研组到延边州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延边足球俱乐部两个梯队,以确定他们是否还有资格代表吉林省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

  本次调研的主要工作内容是要听取新一周期我省竞技项目布局调整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各中专体育运动学校项目设置情况;参加全国体育竞赛信息;广泛统计全运会项目注册人数;统计近几届奥运会和全运会金牌数和分布情况。(本报记者 李木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