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本轮轮空得休息 惊叹湖南状态好胜延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2日13:00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中甲联赛再战一轮,由于本轮湖北东方国旅队恰好轮空,他们得以在五一假期坐观其他对手厮杀。令人惊讶的是,湖南队继续了良好的状态和势头,主场再度拿下延边,目前5胜1负积15分继续领跑中甲。

  湖南湘涛昨日主场迎战延边队。第7分钟,湖南队外援耐托头球破门,但因队友手球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16分钟,贝阿塔接到吕刚的传球头球打入全场惟一进球,湘涛主场1比0小胜对手。

  其他几场比赛中,鄂军下轮对手南京有有2比2平广东日之泉;广州恒大1比0小胜安徽,结束三轮不胜;北京理工0比0八喜;中邦0比0东亚。沈阳与成都的比赛今日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