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挑战舜天 场外“被刁难”适应场地要钱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3:11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刚打完亚冠联赛,又迎来了中超联赛。5月2日,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经过前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鲁能泰山渐入佳境,此番面对前五轮比赛未尝胜绩的江苏舜天队,鲁能是铁了心要拿下对手。他们不仅要用胜利捍卫自己的领头羊地位,而且还要用胜利回应对手对自己的刁难。

  目前,鲁能泰山队和江苏舜天队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大不相同。在上一轮主场战胜辽宁队后,鲁能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而且还暂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反观江苏舜天则落魄不堪,在过去的五轮联赛中,他们4平1负,至今未尝胜绩。

  结束了自己的亚冠征程,鲁能就可以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中超联赛,力争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成为了鲁能本赛季唯一的目标。因此对于剩下的任何一场中超联赛,鲁能都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鲁能的伤病情况大有好转,现在除了外援卡洛斯外,其他队员都能参加正常训练。

  按照原定计划,5月1日晚上,鲁能还将在南京进行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但鲁能刚刚从澳大利亚返回济南,在南京打前站的工作人员就传来一条对鲁能不利的消息——南京方面表示,晚上适应场地可以,但要缴纳一万元的照明费。对手的刁难让鲁能无可奈何,“我们还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适应场地还要张嘴要钱。”对此南京方面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是因为假期不愿意晚上加班的原因。他们认为,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鲁能应在1日下午到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而不应该将训练安排在晚上。

  无奈之下,鲁能只好在1日出征之前,在自己的基地内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看,主教练伊万在保持整体稳定的情况下,对阵容进行了微调。郑铮、刘金东、拉德诺维奇、苑维玮还将继续镇守后防,刚刚伤愈复出的吕征则与周海滨、安塔尔以及崔鹏一起掌控中场大局,近来连续进球的李金羽则在锋线上与韩鹏搭档。考虑到部分队员的伤病情况刚有好转,为避免再次受伤,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王永珀和矫喆没有随队出征。

  为了拿下对手,伊万在出征前给队员发出了最后的动员令:“江苏队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们一定要把这场比赛当做联赛最后的决战来看待。”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也表示,“一定要想办法战胜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