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国女排大奖赛温岭站结束 天津不敌浙江遭淘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02日13:22

  本报温岭电(记者孟凡强)全国女排大奖赛温岭站循环赛阶段昨天结束,天津队0:3不敌浙江队,在遭遇首场失利的同时也因为小分的劣势排名本站第三,无缘决赛。

  相比前两场比赛,天津队首发阵容昨天作出微调,霍晶取代王宁与张晓婷搭档副攻线。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很快就由于一传不佳陷入被动。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浙江队已经领先7分之多。16:25,天津队先丢一局。第二局主帅刘晓明用老将李珊换下张晓宇,殷娜改打主攻。可惜阵容的变化并未能让年轻队员放下心理包袱,天津队很快以19:25再败一局。第三局小队员们终于逐渐找到感觉,两队比分一路僵持到19平。遗憾的是关键时刻经验上的欠缺让天津队再尝苦果,浙江队抓住两次反击机会取得领先,最终以25:23锁定胜局。

  另一场比赛,八一队3:0完胜河南队。这样,津、浙、军三队同为两胜一负,通过比较小分,浙江队位列第一,八一队领先天津队7分,排名第二。天津队今晚只能和河南队争夺本站比赛的第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