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巴克利语录:我是地球最会打球的 乔丹是外星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02日13:26

  查尔斯·巴克利和卡尔·马龙同为上世纪90时代著名悲情英雄,不过巴克利善于调侃一切的娱乐精神给篮球迷们带来了无数的笑料。TNT电视台正是看重他层出不穷的经典幽默“语录”,让他和肯尼·史密斯一起担任电视解说嘉宾。有了巴克利的“经典语录”,篮球的世界更加精彩。

  ●“我是地球上最会打篮球的人。乔丹?他不是地球人,他是外星人。”

  ●“我是TNT电视台最聪明的人,你(肯尼·史密斯)在这儿纯粹就是陪衬。”

  ●“肯尼·史密斯说姚会得到19分。如果姚能在一场比赛中得到19分的话,我会亲肯尼的屁股。”

  ●“政治真xx的腐败,布什居然要为竞选一个年薪40万美元的职位筹款2.5亿。”

  ●“奥拉朱旺的封盖能力实在惊人,在火箭队的禁区只要出现圆形的球体就有可能被他拍掉,很不幸的是,我的头也是这种形状。”

  ●“当你的球队中拥有像奥尼尔这样的怪物,即使他不要球,你也要把球扔给他。”

  ●“我并不反对那些长着皮包骨头的人来拿我体重开玩笑,但那些该死的胖子却也拿我开玩笑,我强烈抗议。”

  ●“我是个很容易见钱眼开的人。是的,如果你出的价码足够有诱惑力,我都可以加入三K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