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爵士季后赛前瞻:犹他无胜机 小鲨乃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5月02日1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湖人和爵士分别淘汰雷霆和掘金,携手进入西区半决赛。有趣的是,这两支球队已经是连续第3年在季后赛中相遇。从整体实力和交锋纪录看,湖人无疑占据上风。但犹他人在奥库和基里连科缺阵的情况下首轮力克掘金,充分展现了十足的韧性。结合现状分析,笔者不看好爵士次轮继续制造奇迹。

  一、近况与变化:

  从常规赛后半段开始,湖人逐渐开始显露疲态,王者之风大打折扣。虽然阵中不乏大牌球员,但球队的实力整合并不充分。换句话说,湖人仍缺乏足够的稳定性,替补球员的表现和贡献也难以让人满意。首轮4-1艰难淘汰雷霆,便是给卫冕冠军敲响的一个警钟。

  不过从首轮的进程看,湖人还是具备一定的王者底蕴。一旦球员们集中精力,紫金军团还是能爆发出相当大的能量。但值得一提的是,阿泰斯特目前仍然无法真正的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这对于洛杉矶人来说,是个不小的隐患。

  爵士方面,虽然没有太多的叫座球星,但球员们团结一致,战术执行到位,韧性十足,这是他们首轮击败掘金的根本原因。遭遇湖人,爵士的内线明显吃亏,但他们肯定会全力阻击卫冕冠军。遗憾的是,中锋奥库目前还无法回到球场,这将给爵士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好消息是,得益于奥库受伤,米尔萨普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时间,且打出了极高的出场效率。马修斯和迈尔斯的首轮表现可圈可点,中锋费申科天分一般,但偶尔也能有灵光一现的发挥,这几人是爵士最大的安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