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少帅对话”交白卷 范志毅PK申思门柱化身主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4:13

  新赛季的第一场“上海德比”,更是范志毅和申思这对曾经的队友之间的第一次的“少帅对话”。昨晚这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以平淡的比分0:0收场,虽然结果是一团和气,但双方其实都心有不甘。

  尤其是瞄准冲超的上海东亚,比赛最后时刻还错过了绝杀,替补出场的小将朱峥嵘的一脚射门遗憾地击中了浦东中邦的门柱。

  范志毅呼唤好运气

  这已经是东亚本赛季遭遇的第三个0:0了,对手的密集防守成为了范志毅和东亚球员们最大的心病。

  本场比赛,东亚再度遇上了中邦的严防死守,整个上半场更是没有创造什么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东亚主动变阵,用上赛季屡屡建功的吕文君换下了和球队始终无法磨合在一起的高中锋外援科斯塔。东亚也总算是又打出了点以往流畅进攻的味道。配合有了,机会也就有了,可惜就像范志毅赛后说的那样,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临门一脚”。

  “面对密集防守,我们的表现比起之前有不错的改善,机会也创造出来了,但问题出现在了把握机会上。 ”范志毅还特别提到了对于外援前锋表现不满意。

  今年中甲的最大黑马,排在第一的湖南湘涛昨天又赢球了,目前东亚虽然排名第三,但和领头羊的差距已经被拉开到了6分。没有赢得“上海德比”,范志毅的话多少有些无奈,“我们预计到了比赛的困难,其实这就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希望我们后面的比赛运气会好一些。 ”

  申思满意球员拼劲

  比起失望的东亚,比赛中基本处于下风的中邦对于这个结果相对可以接受,毕竟在比赛最后时刻主场的门柱还帮他们挡住了对手原本的绝杀。

  算上本场和东亚的 “上海德比”,面对本赛季冲超的三大热门,中邦赢下了成都谢菲联,逼平了广州恒大和东亚,就像主帅申思说的那样,这是一个满意的结果,“开赛以来我们的对手都很强,感谢球员们的十足拼劲,这让我们在强手身上取得了积分。 ”

  “和东亚相比,我们和他们在传接球能力上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展望后面的比赛,申思表示如果进攻能够组织得更好些,传接球能力再提高些,那么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晚报记者 俞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