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正在文字直播中甲焦点战:沈阳东进0-0成都谢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2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15时,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沈阳东进主场迎战成都谢联,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沈阳东进0-0成都谢联 结束

    上一轮比赛沈阳东进轮空,此前他们客场3-2将广州恒大拉下马,呈现上升趋势。而成都谢联则在主场与广州恒大战平,丢掉了联赛第一宝座。本轮比赛由于湖南湘涛拿到三分,因此即便成都赢球也不能抢得榜首位置,唯一的目标就紧咬住对手,不能被拉开差距。

    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就发动起一次又威胁的进攻,试图先发制人,可惜被成都队率先解围。第3分钟,成都队10号肖战波前场的一脚远射,使得成都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门将张烈及时出击,将球双拳击出。

    开场后的这一段时间,成都队的攻势打得较为开放,第8分钟,成都队中场组织进攻,16号王存接到37号外援布兰登的回传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顺门柱稍稍偏出。第14分钟,成都队外援哈里森在争顶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15分钟,成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东进队员飞身解围。

    第19分钟,东进队小将张浩门前的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被成都队门将破坏,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乐倍思的打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东进外援菲利普前场跑动中突然起脚打门,可惜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7分钟,东进队快速反击,李根中路突破塞给插上的菲利普,后者面对门将推射,门将宋振瑜出脚封堵将球破坏。

    第47分钟,东进小将高万国前场盘带中突然起脚打门,皮球顺左门柱稍稍偏出。第53分钟,哈里森左路突破后传给插上的约翰森,后者拿球后起脚打门,东进门将张烈双手拿球后脱手,但张烈第二反应及时将球抱住。成都队下半时仍然反客为主,一次次向东进队的腹地发起攻势,反之,东进队的反击在成都队严密的防守下显得威胁不大。第64分钟,哈里森门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73分钟,成都队7号高翔在门前接到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6分钟,东进队任鹏战术犯规放倒了哈里森,吃到了一张黄牌。

    沈阳东进队首发:12-张烈;2-李健,3-王超,4-徐文彬,5-任鹏,18-杨剑飞;9-纳托,15-乐倍思,16-李根;11-菲利普,22-张浩

    成都谢菲联首发: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16-王存,23-李洪洋;10-肖战波,14-哈里森,26-夏棋溪;11-张远;37-布兰登,38-约翰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