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沙尔克送礼拜仁捧银盘 蒿俊闵错失登顶德甲良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02日14:3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现在的拜仁可谓顺风顺水,在迈向三冠王的道路上,不仅自己的队员争气,连战连捷,而且对手在关键时刻还会送上大礼。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德甲第33轮比赛中,拜仁主场3:1完胜波鸿,此前与他们积分相同的沙尔克04则在主场被不来梅2:0击败,由于拜仁拥有绝对的净胜球优势,所以说他们已经锁定俱乐部历史上第22个德甲冠军。

  对于蒿俊闵来说,这一周显然过得并不痛快,由于上轮比赛错失单刀,德国媒体普遍指出,与排名第三的不来梅的这场硬仗,他很可能将无缘首发。但昨晚,马加特并没有被德国媒体左右,蒿俊闵连续第四场首发登场(出任左前卫,第59分钟被加夫兰诺维奇换下),不过,这点喜悦在主场0:2失利、无缘冠军的大背景下,已经显得无足轻重。

  昨晚英超联赛中,最后一张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争夺非常激烈,曼城与维拉展开了直接PK,最终前者在主场3:1逆转对手,而这场失利使得后者已经退出了联赛第4名的争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