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赢球李章洙“四谢” 中甲豪门积分排第五名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02日14:41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开战,广州恒大广汽队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安徽九方队,最终主队凭借冯俊彦的进球1:0获胜,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5位,仅落后第二名2分。

  比赛现场,身着蓝色球衣的广州球迷再一次将增城体育场的一面看台装扮成蔚为壮观的蓝色海洋,大家通过挥舞队旗、做出整齐划一的加油手势等多种方式为心爱的球队助威。上半时,广州恒大广汽队借助主场之利向对手发起了猛攻,安徽九方队则立足先保住城门不失,45分钟战罢双方互交白卷。第80分钟,主队终于抓住机会,比奇在安徽九方队禁区内与对方后卫争顶,7号冯俊彦门前抢到第二落点,他在后卫的防守下跌跌撞撞控制住皮球,小禁区内冷静推射建功。赛后,广州恒大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向各方表示了感谢之情:“第一,要感谢球迷,全场的呐喊给了球队很大的激励;其次,要感谢恒大集团许家印主席,在球队处于低谷的时候特意宴请球队全体成员,其给球队带来的鼓励也是这场比赛获胜的原因;第三,要感谢球员按照教练组的意图来进行攻防;第四,要感谢安徽九方队。谢谢大家。”

  目前在积分榜上,湖南湘涛队6战积15分领跑,成都谢菲联队5战积10分排名次席,安徽九方队6战积9分暂列探花,上海东亚队积9分,排名第4,广州恒大广汽队5战积8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