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老汉冷静回应德容离开 称球队缺谁都能正常运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2日14:46

  德容加盟威廉二世,给泰达队带来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不过阿里·汉表示:“球队缺谁都能正常运转。”

  在前一天奔赴南昌的旅途中,阿里·汉还显得相当严肃。或许是看到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昨天老汉脸上一直带着微笑,甚至接受采访的时候不停地开玩笑。下午的南昌已经非常炎热,当记者问到天气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影响时,阿里·汉一脸严肃地表示:“我喜欢这种天气,反正我也不会上场踢球。”说完这番话,老汉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目前,外界最关心的话题还是阿里·汉对于德容离开的态度,听到记者抛出这个问题,老汉先是愣了一下,但他没有回避,“有人离开的话,肯定会少了一些东西,但我们也是能继续工作的。”这番话无疑在告诉外界,德容离开对球队和老汉不会带来太大影响。

  走进八一体育场的时候,阿里·汉迎头和南昌八一的技术顾问阿里·肖撞在一起,两人尽管同为荷兰人,但彼此间却没有任何交情。“我以前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刚才才看见。”阿里·汉实话实说。在南昌队中,尽管朱炯是球队主教练,但技战术方面的制定还是要依赖于阿里·肖出谋划策。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两位荷兰人之间的斗智斗勇。在德容离开后,阿里·汉身边缺少了一位高参,他能否消除德容离开的阵痛,对于比赛结果将至关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