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八一大战天津赛前主动示弱 称球队目标还是保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2日14:48

  三连败后取得两连胜,南昌八一在中超的首个赛季开局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朱炯诚恳地表示:“无论是连败还是连胜,球队实力都没有发生变化,我们更现实的目标是保级。”

  如果按照中超准入制度,南昌八一俱乐部明显不符合规定,球队至今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训练和食宿只能放在一所大学校园里。即使这样,南昌队在赛季初的表现还是足以令所有人意外,正当外界认为三连败的队伍即将崩盘时,南昌却取得两连胜。昨天下午,南昌队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球员们普遍比较投入,气氛也很放松。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朱炯拉着两名外援前锋走到门前,让他们温习队友边路传中后的头球攻门。当记者问起这是否是南昌队的针对性部署,主教练朱炯笑着表示:“只是普通的训练环节而已,你们的外援佐里奇头球能力很强,我们的高空球恐怕很难收到效果吧。”

  显然,朱炯对泰达队进行了大量了解。“说实话我看了泰达队几场比赛的录像,他们其实踢得很有内容。目前这支泰达队的风格正在改变,无论在控球方面还是技战术配合方面都不同于之前,目前的积分排名不能真正体现出泰达队的实力。”不过朱炯并不否认南昌队要获胜的想法,“无论什么比赛肯定都想获胜,我想这场比赛的结果会非常难以预测,比赛会非常艰苦。”采访最后,朱炯再三强调南昌队的目标:“我们队的实力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无论踢到什么地步,球队的首要目标还是保级。”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快报南昌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