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 天津女排发挥不佳0比3首尝败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4:45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全国女排大奖赛温岭站的比赛结束了循环赛的最后一轮争夺。结果面对东道主,天津女排发挥不佳,以0比3失利。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对首发阵容做了微调。主攻手仍是张晓宇和李莹,副攻手换成了霍晶与张晓婷搭档,其他位置还是接应二传殷娜、二传手米扬和自由人刘亚。但比赛开始后,浙江队的发球对天津队威胁很大,失去了一传的保障,天津队的进攻也打不出来,很快以16比25失利。第二局中,主教练刘晓明用殷娜换下了发挥不佳的主攻手张晓宇,而老将李珊登场任接应二传。但一传仍然难以保证,殷娜一人也难撑大局。而霍晶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她后来也被小将王宁换下,阵容的调整也不能扭转颓势,天津队以19比25再输一局。第三局是天津队最后的机会,比赛也一度有了起色,而作为东道主的浙江队也发挥出色,最终,天津队还是以23比25惜败。今天将进行本站的排位赛。

  打了三场比赛,昨天的比赛显然是天津队发挥最差的一场,主教练刘晓明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他也没有回酒店,而是留在赛场看完了下一场比赛才回去。这场比赛天津队没有发挥好,刘晓明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他表示,这也是年轻队伍需要交的学费,后面的比赛天津队还是会尽力而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