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无奈得势不得分 中甲上海滩德比和气收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2日15:51

  本报讯 (记者 关尹)没有太多的刺刀见红,昨晚浦东中邦主场与上海东亚的这场上海德比,最终以0比0收场,两位少帅申思和范志毅在他们的第一次直接对话中也打成平手。目前东亚队以9分的成绩暂时位居积分榜第3位,落后榜首的湖南湘涛6分。

  “五一”期间,这场中甲同城德比吸引了不少人放弃休假走进球场。而尽管是客场作战,源深体育场还是坐进了不少东亚球迷。年轻的东亚队从开场就占据了主动,积极展开进攻,多次获得角球和任意球机会。不过,近来面对强队表现抢眼的中邦,也没有让对手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双方一直僵持不下。随着朱峥嵘补时阶段的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错失绝杀机会,两队最终只能0比0握手言和。

  在申思的调教下,中邦的防守体系大有长进。尽管全场比赛都处于下风,他们还是顽强地守住了自己的球门。0比0的结果,令中邦主帅申思满意。

  本轮其他比赛中,湖南湘涛1比0击败吉林延边,继续以黑马姿态领跑中甲积分榜。而广州恒大同样1比0小胜安徽九方,结束了近三轮不胜的尴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