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赛仅剩1轮领先3分17个净胜球 拜仁夺冠已无悬念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2日16:00
拜仁将士庆祝提前锁定联赛冠军
拜仁将士庆祝提前锁定联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拜仁已提前开始庆祝球队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昨天由小将穆勒上演“帽子戏法”,主场3比1大胜波鸿队,而拜仁的夺魁劲敌沙尔克队主场0比2不敌不来梅队,这样在德甲还剩1轮比赛时,拜仁领先沙尔克3分,并且净胜球多出17个,拜仁第22次夺取德甲冠军已经没有悬念。
    
    拜仁的奥里奇刚刚在欧冠半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拜仁9年来第一次打入欧冠决赛,而昨天20岁的小将穆勒毫不示弱,大出风头,他在上半场前20分钟便连下两城,当穆勒在第6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时,沙尔克已0比2落后不来梅,慕尼黑安联球场的69000多拜仁球迷开始欢庆球队夺魁。
    
    拜仁下周最后一轮对手是已遭降级的柏林赫塔队。拜仁本赛季已进入德国杯和欧冠决赛,正向三冠王目标挺进。
    
    沙尔克的中国球员蒿俊闵昨天首发,不过下半场被换下场。随着沙尔克昨天落败,蒿俊闵欲成为中国首位欧洲五大联赛冠军队成员的梦想也宣告破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