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堤亚哥失单刀谭望嵩伤别 深圳0-0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2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15:30,2010年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全面展开,深圳红钻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14分钟,堤亚哥错失单刀良机,上半场结束前,谭望嵩受伤被替换下场,此后河南队长陆峰因为抗议裁判判罚染黄,陆峰强烈不满。上半场比赛暂时战成0-0平。

  比赛一开始,河南队就反客为主展开进攻,陆峰带球突破后交给奥利萨德贝组织,何滨左路下底斜传禁区,被深圳队解围。第3分钟,深圳队展开反击,权恒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赫莱布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却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奥贝前场拿球分到左边,内托拿球被吹了越位。第9分钟,巴哈里卡中场抢断,直塞给奥贝,奥贝突破进入禁区射门时被侯赛因挡出了底线,不过主裁判却给了深圳队门球。十分钟以后,深圳队攻势连连。第14分钟,深圳队黎斐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堤亚哥赢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曾诚左脚一脚推射,可惜皮球滑门而过稍稍偏出门柱。1分钟后,权恒禁区里射门,被出击的曾诚扑出禁区,外围跟上吊门可惜打偏。

  第17分钟,深圳队进攻卷土重来,深圳队长传河南禁区右侧,权恒拿球射门前被曾诚将球扑掉,幸好曾诚伤势无碍。深圳队的香港内援聂凌峰与黎斐在中场颇为活跃,连续发动进攻。第21分钟,建业队后场长传反击,内托拿球回做给陆峰,何滨大范围转移亮,买提江脚后跟磕给谭望嵩,谭望嵩传中太高被轻松解围;宋泰林再转移到左路,买提江斜传禁区,球被程月磊双拳解围。第24分钟,谭望嵩掷界外球拖延时间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谭望嵩对裁判有些不满。3分钟后,建业队控球,中场争高球时权恒下脚放倒了买堤江,权恒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2分钟,宋泰林拼抢时推倒了赫莱布,深圳队前场任意球,黎斐主罚到后点,堤亚哥将球蹭出底线。此后河南队发动一次进攻,内托右路传中,巴哈利卡禁区里得球,面对程月磊射门放了高射炮。第36分钟,建业队快速反击,内托被拉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1分钟,谭望嵩在拼抢中受伤倒地后不能坚持比赛,谭望嵩被担架抬出场外,唐尧东换上了张璐。深圳队同时换人:22号袁琳被32号宋琛换下。第44分钟,河南左路进攻,内托带球晃过尹小龙后被侯赛因飞铲放倒,侯赛因这个球完全没有碰到球踢在了内托的腿上。陆峰不满裁判的判罚,结果被徐航出示了一张黄牌。经过1分钟补时,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结束。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

  12-程月磊;22-袁琳(43’22-宋琛)、3-扬科、5-侯赛因;17-权恒、8-黎斐、18-聂凌锋、23-黄凤涛、24-尹小龙;33-堤亚哥、10-赫莱布;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19-曾诚;27-谭望嵩(43’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35-巴哈利卡;25-买堤江、11-何滨、10-陆峰、37-李昭楠;5-奥利萨德贝、9-内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