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成绩坠落球迷喝倒彩 妻子决意离婚伍兹恐坠谷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6:48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老虎伍兹没想到,一场失利带来一连串恶果。昨天,伍兹在复出的第二场比赛——惊恐山谷赛中打出职业生涯第二糟糕的杆数79杆,两轮比赛总成绩为153杆,排名只有140位,无缘决赛轮争夺。这是自1996年以来,伍兹在241场美巡赛中仅有的第6次未能进入周末决赛。放平时,失利就是失利,体育圈内哪有常胜将军,可对尚未从绯闻中走出的伍兹而言,这场失利却给他招来了一连串的麻烦。

  最近媒体又曝光他在接受性瘾治疗期间的一些讲述,他称5年内曾与120个女性发生过性关系,他的妻子艾琳不但对丈夫的情妇数量难以接受,更受不了的是这些情妇中居然有一位名为蕾切尔·格德里特德的女孩,她在当年认识伍兹时还不满14岁,这让艾琳下决心与伍兹结束婚姻关系。

  受到越来越多的负面新闻影响,球迷们也不再友好。昨天打第15洞和第17洞时,有人给他倒竖大拇指,有人冲他喊:“你想念詹姆斯(伍兹的情妇之一)吗?”尽管球场的巡场和现场警察尽量保护伍兹不受影响,但收效不大。赛后,伍兹的表情十分尴尬。雪上加霜的是,现在连FBI都介入了调查伍兹是否服用兴奋剂的事件,这让伍兹本已受到重创的诚信降到冰点。

  日前,美国《体育画报》对71名美巡赛球员做了一份调查,其中有24%的人相信,伍兹确实用过生长激素或者其他违禁药,尽管老虎矢口否认,可现在除了同行对老虎抱有不信任态度外,连FBI也盯上了他。伍兹亲口证实,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被FBI找去询问过此事,“我从来没有使用过生长激素或其他非法药物。”伍兹辩解着,可惜现在他的这种保证不知还有多少人相信。J007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