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杜震宇传射建功染红离场 长春2-0陕西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5月02日16:53
图为杜震宇点球破门后狂奔(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5时,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六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最终长春亚泰以2-0获得主场胜利结束三连败,杜震宇在上半时传射建功,但他在下半时不冷静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本赛季两队状况皆不理想,矢志冠军的长春亚泰遭三连败,亚冠又耻辱出局,沈祥福陷入信任危机之中,亚泰球员们也喊出了“为沈祥福而战”的口号。自诩为中超皇马的陕西中建队,直到上轮充满争议战胜深圳后,方获得赛季首胜。两个难兄难弟本轮遭遇,均急于全取三分摆脱危机。

  比赛开始仅1分钟,长春便连续获得两次角球均被陕西化解。第3分钟陕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曲波打门被人墙挡出。第5分钟张文钊带球至大禁区前直接一脚远射,球高的离谱。第9分钟长春再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到禁区里第一点未能抢到。第10分钟张笑非边路传中,金尼做球,赵旭日将接应的张文钊推倒,主裁吹罚点球。杜震宇主罚点球命中,长春亚泰队取得1-0领先。第15分钟李凯对方禁区内抢点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门前刘成抢点甩头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第25分钟金尼将陕西球员推倒,陕西开出任意球被解围后,亚泰迅速组织反击,杜震宇大禁区外射门被挡出。第27分钟陕西边路传中时,卡巴雷罗头球解围失误,幸好宗垒及时将球扑出。第33分钟亚泰边路传中,被陕西门将轻松击出,未能形成威胁。第37分钟于海边路突破,再被亚泰防守球员解围。第43分钟张文钊过于兴奋抢球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王赟中场附近踢倒了张文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暂时以2-0领先。

  第47分钟王赟主罚角球,门前抢点的曲波头球顶偏。第49分钟宗垒稳健出击,将曲波的传中轻松没收。第51分钟杜震宇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亚泰前场反击,沈俊抢在金尼前出击将危险化解。第55分钟杜震宇中场附近放倒了曲波,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逐出场外。亚泰只能在剩下的30多分钟里,面临十人应战的窘境。第61分钟长春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王栋将球一脚踢飞。第65分钟陕西开出角球,后点的桑托斯头球攻门被宗垒扑出。

  第72分钟莱奥前场积极盘带,吸引防守后将球分出,但队友接应稍慢了一步。第75分钟王栋任意球被沈俊拖出底线,随后开出角球无功而返。第79分钟金尼禁区内没能拿住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第84分钟姜鹏翔舍身堵枪眼,将王赟的劲射挡出。第86分钟陕西开出角球,桑托斯甩头攻门顶偏。最终长春2-0战胜陕西,终结了三连败。(紫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陕西的表现太差劲了,朱广沪应该下课!
长春的表现极其精彩,看好亚泰强势反弹。

  长春亚泰(3-6-1):1-宗垒;4-卡巴雷罗、5-李世仁、13-刘成;11-张文钊(70’30-刘晓东)、23-张笑非、19-薛迪、6-王栋、7-姜鹏翔(86’25-吕建军)、8-杜震宇;9-金尼(92’21-刘卫东)

  陕西中建(4-4-2):1-沈俊;17-孙继海、28-忻峰、3-桑托斯、25-李凯(68’31-饶伟辉);21-于海、4-萨利、7-赵旭日(40’20-王赟)、8-莱奥;10-卡隆(46’ 33-毛剑卿)、27-曲波

  黄牌:

  15分钟 李凯(陕西中建)

  43分钟 张文钊(长春亚泰)

  44分钟 王赟(陕西中建)

  51分钟 杜震宇(长春亚泰)

  55分钟 杜震宇(长春亚泰)

  红牌:

  55分钟 杜震宇(长春亚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