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赵旭日连续两场犯错送礼 陕西铁腰沦为定时炸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5月02日17:04

    搜狐体育讯 西北狼客战长春亚泰,与之前比赛相比没有丝毫起色之后,中国皇马陕西中建浐灞用一场习惯性的失利结束了东北之行,0-2败北之后,6战1胜2平3负,六轮过后仅积5分的成绩让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西北狼尴尬无比,此役输球之后,主帅朱广沪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而与朱广沪一样郁闷的恐怕就是近两轮连连犯傻的赵旭日了,西北狼重金引进的铁腰如今却成了陕西队后防线上的定时炸弹。

  长陕一战开场仅10分钟,赵一脚让人失望的表演开始上演。张笑非边路传中,禁区内长春队高中锋金尼做球,赵旭日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过于恐慌,将接应的张文钊推倒,当值主裁判李俊果断的判罚给了主场作战的长春队点球。杜震宇主罚点球命中,长春亚泰队取得1-0领先。打破僵局的亚泰此后借势发力,越战越勇拿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5轮联赛3个主场西北狼均获得点球,3个点球成就了卡隆的射手榜登顶,也成为了朱广沪的救命稻草。本场比赛,赵旭日的低级失误让点球本赛季第一次成为了西北狼的梦魔。

  时间回到上周末陕西坐镇主场与深圳红钻荡气回肠的一战,西北狼如梦初醒的发挥让自己在上半场早早的两球领先,而半场易边后风云突变,袁琳扳回一城之后,赵旭日粗糙的表演让球队差点突然死亡。面对深圳右路并无多大威胁的传中,赵一脚鬼使神差的将球顶入了自家大门,如若不是莱奥的绝杀救主,赵旭日的犯傻或许将会成为千夫所指。

  大手笔投入却无理想成绩,媒体、球迷纷纷指责,球员的压力过大是赵一脚连续犯傻的客观原因,另外一方面,年少成名的赵旭日在场上作风硬朗却略显粗糙,情绪化大,发挥不稳定,这些弱点则是赵旭日连连犯傻的主观原因。0-2的失利过后,陕西中建低迷依旧,而赵旭日如何走出自己的低谷也左右着球队的整体表现。

  目前年薪高达200万的赵旭日此前凭借着05年世青赛的惊艳表现一球成名,而年少成名的赵一脚在三秦大地上却成为了迷途少年,连续两场比赛,连续两个低级失误,频频犯傻的同时也让球队在低迷中不断遭受质疑,放下包袱稳扎稳打的赵旭日才是中国足坛的一面铁腰,而现在这个浮躁粗糙的赵一脚,显然已经成为了陕西队后防线上的一颗定时炸弹。(搜狐体育 张志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