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35分骑士挑落凯尔特人 奥尼尔陷犯规陷阱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7:11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晨,NBA季后赛在首轮还未打完之际就开始了季后赛次轮的首场争夺,结果骑士队以101比93先下一城,以大比分1比0领先。此役,“小皇帝”詹姆斯砍下35分7个篮板。凯尔特人三巨头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分别拿下18分、14分和13分。

  今天的比赛堪称超级明星云集。占有主场优势的骑士队从内线发起进攻,“老鲨鱼”奥尼尔虽有点力不从心,但这并不影响詹姆斯的发挥,可惜双拳难敌四手,首节骑士以20比26落后。次节两队大量派上替补球员,凯尔特人一度领先10分,这时骑士主帅派上小莫稳定局势等待詹姆斯的返回,不过半场结束骑士仍以43比54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奥尼尔不仅在进攻中发力,而且防守也不错,只是陷入了犯规陷阱被换下场。此后两队展开了投射大战,骑士队打出一个小高潮。到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79比78反超。末节,两队比分咬得很紧,詹姆斯这时挺身而出,连连得分,而凯尔特犯规增多,最终客场负于骑士队。

  明天对阵情况是:雄鹿对老鹰、爵士对湖人。其中老鹰与雄鹿将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次轮的席位,而湖人与爵士则是第二轮的首战。 李仁J23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