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京城德比理工八喜互交白卷 北理工6轮不胜垫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7:26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京城两家中甲球队北理工和八喜昨天下午展开一场京城德比大战,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北理工目前6轮不胜,联赛继续垫底。

  在经历了3连败并排名垫底的尴尬后,北理工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队员的信心。但主力康斯贝因过激动作被停赛,外援埃米尔发烧缺阵给球队备战带来困难。赛前,金志扬总教练针对康斯贝被罚一事,明确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必须服从裁判,决不允许有过激行为。

  整场比赛,学生军踢得异常努力,但掌握主动的他们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双方互交白卷,6轮战罢的北理工目前2平4负,继续担当联赛副班长。赛后,少帅张宁认为球队的表现还是一场好于一场,“之前我们总是遭遇强队,导致开局战绩不佳。队员们非常努力,我相信我们会慢慢走出低谷。”

  八喜队发言人徐阳赛后说:“客场打平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不过队员把握机会能力方面还有待提高。”昨天,八喜俱乐部的合作伙伴、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预备队教练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徐阳介绍说:“未来我们将在多方面开展合作,西班牙方面会给我们提供优秀的外援。”J19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