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盘点中国足坛八大违纪 张玉宁泡吧崔鹏醉驾车祸

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2010年05月02日17:45

  成都谢菲联开出了俱乐部成立以来最重的罚单-因严重违纪,俱乐部决定对姜骁宇和董鹏给予停赛、停训和停薪的三停处罚。其中姜骁宇曾参加过亚青赛,也一度是国奥队的备选球员。其实,中国足坛最近几年类似的事情非常多,年轻球员私自外出甚至屡次违规违纪,最终险些自毁前程。

  1995年国奥三将外出

  1995年,戚务生带领的中国国奥在昆明进行集训,周宁、朱琪以及潘毅先后在国奥队查房后私自查墙外出。被教练发现后,他们被国奥除名,据悉,周宁和朱琪是接受邀请吃夜宵,而潘毅外出会友。此后周宁和朱琪有悔改表现重新进入国奥队,而潘毅没有得到机会。

  1999年张玉宁外出泡吧

  1999年5月,国奥出征越南河内征战奥运会亚洲杯小组赛前夜,张玉宁、隋东亮和李彦三人外出泡吧被记者发现,并将此事曝光。由于上述三人在球队中担任主力且大赛当前,国奥并未对他们做出严厉处罚。

  毛剑卿外出喝酒屡教不改

  早在2006赛季,毛剑卿曾因为外出喝酒将主教练吴金贵的宝马车踹坏;2008赛季结束后,毛剑卿和朋友们深夜外出喝酒后打人,更是被媒体曝光,遭到了行政拘留处罚;2009年6月份,毛剑卿再度私自外出喝酒,事后再度受到罚单,被申花俱乐部下放到预备队。

  2002年国青三将泡吧

  2002年1月27日,正在昆明集训的国青队早点名时,发现张帅夜不归宿,因为张帅此前曾在九运会预赛中违纪被取消了参加世青赛的资格,因此为“累犯”。随后不久,路姜和徐亮又先后被查出共同参与了泡吧,国青队查清事情经过后勒令三人离队。

  崔鹏带女友回酒店被除名

  2006年亚运会上,中国国奥的表现获得外界一致认可,但国奥回国后南勇祭下重点,小将崔鹏被国奥队除名。崔鹏在国奥队期间,多次有迟到、纪律散漫现象,在教练多次找其谈话未果后甚至还把女朋友带到酒店被发现。为严肃纪律,崔鹏收到杜家军第一张罚单被开除出队,直到次年3月才重回国奥。

  深圳六君子嫖娼

  2000年3月27日,有媒体曝光了中国足球史上一条重大丑闻,深圳平安的6名球员在对云南红塔的客场比赛结束后,于当晚在球队下榻的酒店招妓,被球队主帅塔瓦雷斯当场抓获,而更恐怖的是,事后教练组通过酒店大堂的录像带发现,赛前就有球员召妓。最后,深圳平安俱乐部立即宣布对彭伟国(张军、孙刚、王超、姚立和陈永强)等6名球员进行处罚。

  崔鹏携两女子遭遇车祸

  2007年11月21日凌晨,崔鹏驾驶一辆山东牌照的马六发生车祸,崔鹏本人脸部擦伤,耳部出血,车内的两名女子基本相安无事。据旁观者爆料,翻车当时,车内有不小的酒气,这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而后的国奥队集训没有崔鹏的名字,而鲁能也开出了一份罚单,给予开除队籍留队察看处分,并扣罚30%年薪。

  国青新星夜不归宿

  2010年4月30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开出了俱乐部成立以来最重的罚单-因严重违纪,俱乐部决定对姜骁宇和董鹏给予停赛、停训和停薪的三停处罚。因两人的违纪情节严重,这个处罚没有最后的期限。据悉,他们因为打不上主力闹情绪,更是在对阵中邦的客场比赛当晚夜不归宿,最终俱乐部给予三停处罚决定。

  (作者:浪迹天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