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徐弘不满实德球员失误 布帅赞申花获得伟大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5月02日1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4点30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凭借两名外援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队主帅徐弘对球员的失误和比赛结果感到不满,同时他直言,“年轻的实德队尚不具备强队的实力。”而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发言言简意赅,他认为,“申花队获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布拉泽维奇:拿下本场比赛我很高兴,我们战胜了一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球队在整场比赛过程中,保持了很好的纪律性。申花队发挥了自己的真实实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徐弘:我对球队上半场比赛过程不太满意,因为组织上和控球都做得不好。中场休息时,我也跟队员们强调了组织和控球,下半场有所改观。我始终跟队员们强调,要在整场90分钟比赛时间里集中精力。其实申花队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对方抓住了我们后卫注意力不集中的漏洞,把握住机会打入一球。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想要扳回比分也是非常困难的,我对今天比赛的结果感到很遗憾。

  记者:我们也有同感,实德队上半场比赛的气势就明显不如上一场对阵山东鲁能队,围抢不是很有效,打得不是很兴奋。这是因为球员疲劳?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请您给分析一下。另外,权磊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的也不错,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给他更多表现和发挥的机会?

  徐弘:我觉得,实德队整支球队的结构和架构还是比较年轻的。联赛前5轮,前四场我们都被对手逼平,上一轮客场赢了长沙金德队。我觉得,球员们自认为自己的实力很强,其实远没有达到强队的水平,在心理上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我也感觉我们确实没有达到与鲁能队的比赛时,那种气势和精神面貌。

  记者:联赛打了六轮,请徐指导点评一下外援洛佩斯-拉米雷斯的表现。

  徐弘:外援的水平还是请媒体和球迷去评价,我就不做过多点评了。

  记者:过去甲A联赛时期的“连沪争霸”让球迷津津乐道,目前双方球队都比较年轻。您认为实德队还需要多长时间能恢复过去的辉煌?

  徐弘:我觉得这个时间不会太长,因为目前年轻球员比较多,他们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这肯定需要一些时间。我希望这个时间越短越好。(搜狐体育 连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