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与诺维茨基恐互换东家 小牛或成巨人新起点

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2010年05月02日17:52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小牛以西部二号种子球队的身份遭遇“黑七”,球队领袖诺维茨基怒不可遏,他暗示自己今年夏天有可能考虑离开小牛,而火箭对诺维茨基颇有兴趣;与此同时,《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透露,小牛老板库班和总经理尼尔森对姚明有很大的好感,如果姚明选择成为自由人,小牛将展开对巨人的追逐。德州两强最终可能出现戏剧性的场面,那就是诺维茨基来到火箭,姚明却去了小牛!

  姚明与诺维茨基都有选择跳出原有合同的权利,姚明本赛季年薪1637.8万,诺维茨基则是1979.6万。

  倘若两人同时成为自由人,火箭在不续约斯科拉、洛瑞和海耶斯的情况下,就拥有超过2000万的薪酬空间。从火箭高层的态度来看,他们对姚明下赛季100%康复并没有信心,如果可以选择更健康的诺维茨基,火箭一定不会错过机会。诺维茨基对小牛总是聚集着高薪低能的高龄球员(马里昂、丹皮尔等)不满意,但是火箭大部分球员都是低薪高能而且成长潜力很大的年轻人(如布鲁克斯、希尔等),这种配备对诺维茨基的吸引力很大。

  万一诺维茨基接受了火箭的年薪2000万左右的合同,休斯敦就没有薪酬空间挽留姚明了,后者将不得不远走高飞,届时小牛将会成为姚明的选择。小牛有使用国际球员的传统,有姚明所需要的优秀射手(特里、巴特勒、巴里亚),有姚明职业生涯当中一直没有碰到过的“助攻第一”的传统组织后卫(基德),有一个季后赛阵容的班底,另有一位财大气粗的老板(库班)足以为姚明开出2000万年薪,相信姚明很难拒绝这样的诱惑。而且,对姚明来说,从休斯敦搬到达拉斯,搬家的距离也不会太远。

  去年夏天,阿泰斯特和阿里扎就曾互换东家,如果姚明、德克也互换东家,将引起更大的轰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