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足队长赞高歌奇知人善任 若连败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5月02日18: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15:30,2010年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全面展开,深圳红钻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54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巴哈利卡推射破门打破僵局;第83分钟堤亚哥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深圳队对阵09年三甲球队两胜一平保持不败,赛后队长黎斐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今天比赛深圳队率先丢球的问题,黎斐表示球队今天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显得比较着急。而对手河南建业用一个反击进球了,在士气上给了深圳很大打击,而最终1-1的平局,没能拿下比赛也是比较遗憾。

  今天深圳的天气比较炎热,在谈到客观环境是否影响了球队发挥时,黎斐认为天气因素对于比赛双方都是存在的,河南周中还打了亚冠,应该说比深圳更累,但深圳队自身没有发挥好,错失了很多机会。

  深圳队从连胜到输球,状态有一些下滑,黎斐认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之前输球是一个转折点,如果这场比赛继续失败,打击会很大,还好球队顶住压力,扳平比分。

  “拿到一分,基本还是比较满意,当然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去改进。”黎斐最后表示。由于本场比赛袁琳疑似骨折,而侯赛因也领到了黄牌,深圳防线一下子变得危机四伏,对于这个问题,黎斐并不担心,他相信主帅高歌奇知人善任,能挑选出胜任比赛的人选来,让球队保持最佳状态。(搜狐体育 爱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