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冯仁亮:申花空前团结理应获胜 克强敌增添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5月02日18: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4点30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队凭借两名外援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赛后第一时间,申花队右路“快马”冯仁亮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冯仁亮点出了申花队客场获胜的原因,他说,“全队上下非常团结,对比赛获胜的欲望也很强。”对于力克老对手的意义,冯仁亮表示,“这场胜利,会极大增强我们年轻球员的自信心。”

  搜狐体育:申花队拿下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而且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你觉得这场比赛获胜,对年轻的申花队有哪些意义?

  冯仁亮: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年轻球员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搜狐体育: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主帅布拉泽维奇是怎样布置战术的?

  冯仁亮:主教练给我们制订了“4-4-2”的阵型。

  搜狐体育:布帅是处于什么考虑,去改变“3-5-2”打法,而更换“4-4-2”阵型呢?是针对实德队的弱点吗?

  冯仁亮:也不完全是。教练组认为,还是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点就可以了。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申花队赢在什么地方?

  冯仁亮:我认为我们赢在团结上,以及对比赛获胜的欲望上。

  搜狐体育:申花队与实德队一样,年轻球员特别多,你觉得申花队今天发挥得怎么样?

  冯仁亮:我觉得目前申花队的进攻打得比较好,而机会把握的能力也很强。

  (搜狐体育 连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