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客场平局保赛季不败 磨合完成鲁能应吹夺冠号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2010年05月02日19:42

    搜狐体育讯 安塔尔开场不久的进球,让球迷胃口大增祈望鲁能再次狂屠弱旅。然而,90分钟过后人们发现山东人没有在南京被缴械已属万幸。比赛一波三折最终鲁能保住联赛不败,在北京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勉强留住榜首位置。没有了亚冠的干扰,鲁能肯定是冠军的大热,但这场比赛又让人看到鲁能的跌跌撞撞。

  保持不败却一直跌跌撞撞 鲁能让人欢喜让人忧

  六轮过后鲁能三胜三平积12分,其中些许规律不难发现。胜利总是在主场轻松获得,进9球失2球不费吹灰之力。但客场三平却都是有惊无险,津门最后时刻被扳平,在大连10分钟内入两球追平对手,直到本场差点让舜天反超,到了人家的地盘鲁能总是让人看得心惊。

  不过,联赛至今怎么说鲁能也是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可在亚冠我们却发现,六场小组赛中胜利的两场却都在客场,主场三连败让谁都看不懂。这就是现在的鲁能,每个赛季都差强人意,夺冠赛季都让人胆战心惊。说他是扶不起的阿斗,可在中超他让每个对手胆寒。说他是联赛霸主,却不时的败在弱旅脚下。

  实力和板凳傲视中超 若稳扎稳打夺冠几率很大

  如果为鲁能的不稳定发挥找理由,那肯定是亚冠联赛牵扯太多精力。然而随着在澳洲的小胜归来,鲁能已经可以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联赛中来,首场无干扰的联赛打成这样,让谁都不能满意。不过,联赛的竞争对手也好不到哪去,国安要准备亚冠客场的淘汰赛,申花和实德已经没落,亚泰陕西状态不佳。其实本赛季鲁能迎来夺冠最佳时机。

  鲁能的实力现在在国内谁都忌惮三分,板凳深度更是冠绝中超,经过了亚冠六场和中超六轮的磨合,无论内援还是外援,队内的配合也应当毫无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鲁能如再将目标定位为保几争几的话,那怎么也说不过去。

  与国安一役推迟,难得的调整期长达两周,如果能够好好利用这14天总结得失,在今后的联赛中戒骄戒躁稳扎稳打,重视每一个对手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那么相信在联赛中鲁能能够给我们足够的惊喜。

  (搜狐体育 厘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