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花剑世界杯上海站-中国男团45-32意大利 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02日19: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0年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上海站结束了男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45-32战胜08奥运会和09世锦赛双料冠军意大利队,勇夺冠军。

  尽管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但是中国男队在个人赛中表现欠佳,因此团体赛成了几个参赛队员最终的目标。半决赛中国队淘汰了亚洲老对手韩国队,意大利则战胜同为欧洲的德国队。

  决赛中,中国队首先上场的雷声一上来就已4-5落后卡萨拉;随后出场的黄良财对阵世界头号选手巴尔蒂尼,黄良才发挥出色将比分追至10-8;随后朱俊出场,中国队15-13继续领先。

  比赛转折出现在第四场,黄良才再次出场迎战卡萨拉,结果他以漂亮的5-0拿下对手,中国队优势一下扩大到7分。随后雷声出场迎战巴雷拉,最终雷声24-19继续保住了中国队的优势,第六场朱俊继黄良才之后再次打出5-0,这次倒霉的对手变成了巴尔蒂尼。六场过后中国队已经30-19领先。随后黄良才、朱俊继续维持住了中国队的优势,最后一个出场的雷声最终以45-32锁定胜局,中国队轻松获得了本次世界杯的团体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