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姜晨打破泰达前锋进球荒 坦言阿里汉是个好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2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日报道)尽管在5月2日的比赛中再次收获平局,但天津泰达队却总算结束了自己前锋不进球的尴尬纪录,而打破这一局面的就是姜晨。赛后姜晨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实际上,虽然泰达队的前锋一直饱受质疑,但姜晨本赛季却还是第一次登场,同时也是第一次首发。此前主教练阿里汉曾经说过,姜晨的问题不在于脚下技术,而在于体能,而他的话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得到了应验,第62分钟,一直不惜力奔跑的姜晨出现了抽筋现象,此后老汉在第77分钟将他换下。

  对于自己的表现,姜晨说:“我觉得自己发挥还可以,问题还是出在体能方面,毕竟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感觉很疲劳。”出现抽筋之后,姜晨还继续打了10几分钟,他告诉记者,那是他主动要求的,“当时我们队已经因为受伤用了两个换人名额了,所以我不敢下去,就跟教练说我希望再尽量坚持一下。”

  在上半时的最后几秒钟里,姜晨打入了非常漂亮的一个进球,在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夹击之下,他将球精确地吊入了球门右上角,这不仅是他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同时也是泰达队整个前锋线的首粒进球。然而尽管如此,因为没能拿下对手,姜晨谈起这粒进球也是兴味索然,“作为一个前锋,进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至于说这个球背后的意义,我觉得现在都不重要了,关键是球队能赢下比赛。”

  随着姜晨的首发,阿里汉再一次将阵型从451变成了442,对于阵型的变化,姜晨有自己的看法,“两个前锋同时上场的话,起码攻击力会强一点,而且天津队长久以来都是打双前锋,可能会更加习惯一点。”6轮不胜,很多人都在猜测阿里汉的帅位已经不稳,对此,姜晨说:“我觉得阿里汉还是有一定水平的,是个好教练,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只是现在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毕竟球队目前存在很多客观上的困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