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赌球最新:遭无限禁赛 经纪人被踢出台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5月02日22:17
[点击看组图]
希金斯,希金斯赌球,希金斯遭禁赛
组图:希金斯赌球手法老道 轻松表情显现其丑恶面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参加职业台球比赛达18年,获得三个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会在世锦赛决赛当日,被英国媒体曝出如此赌球丑闻。

  这对于新上任的世界台联主席巴利赫恩而言可谓相当沉重的打击,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在巴利赫恩于去年12月上台后,邀请希金斯的经纪人帕特墨尼入主世界台联董事会,看中的就是他和希金斯所推广的“世界台球挑战系列赛”,从而带动台球全球化,现在令人始料不及的是,巴利赫恩的改革还未真正开始,自己最信任的董事会成员却率先倒在了赌球案的丑闻中。

  在今天的世锦赛现场克鲁斯堡,新闻中心现场挤满了闻讯而来的众多英国记者,有史以来第一次,台球新闻成为英国各大电视台,广播和纸面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的头条新闻,难怪巴利赫恩不得不快速行动。

  世界台联刚刚发表了一个声明,“帕特墨尼从世界台联董事会辞职,他的辞职被世界台联接受,从即日起正式实施,希金斯也同时被马上禁赛,禁赛时间的长短,视调查结果而定。”

  BBC在世界新闻报的消息披露后,采访了希金斯,希金斯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从事职业台球18年来,从来没想过要欺骗,当时的环境对我而言非常具有威胁,我感觉他们是当地的黑手党,当时的想法就是硬着头皮假装配合他们,从而逃离现场,我100%是清白的。”

  110体育现场采访了众多英国台球资深记者,每一位现场的记者都对此深表震惊,但也同时表示,希金斯是自己搬石头自己的脚,咎由自取,因为依他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他应该承担起推广台球的责任,而不是承诺赌博集团来输掉自己接下来在世界台球挑战系列赛的四局比赛,从而获得30万欧元的现金回报,而且和对方第一次见面就如此大开金口,讨论如何打假球,显然和苏格兰人一贯台球大使的形象完全不符。(110体育独家提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