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为上诉亲自出马 里贝里或可踢欧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5月02日22:18

    搜狐体育讯 锁定联赛冠军后,拜仁已将目光瞄准欧冠决赛。继4月29日正式就里贝里被禁赛三场一事向欧足联上诉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5月2日(当地时间周日)表示,他将出席欧足联听证会,并希望能促使后者撤销对里贝里的禁赛决定。

  拜仁与里昂的欧冠半决赛结束后,欧足联宣布由于里贝里在首回合比赛中故意踩踏利桑德罗,对法国边锋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如此一来,里贝里将无缘拜仁与国米的欧冠决赛。德甲巨无霸随即作出上诉决定,鲁梅尼格则确认将飞赴欧足联总部尼昂,在听证会中为刀疤剑客求情。

  鲁梅尼格表示:“我将前往尼昂,并为里贝里战斗到底。重要的是我们要说服欧足联,那并不是恶意犯规,只是动作比较大而已。如果达到目的,里贝里将可以参加欧冠决赛。”

  尽管里昂射手利桑德罗本人表示里贝里不是恶意犯规,但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这是一次严重的侵犯。鲁梅尼格此行将很大程度上决定里贝里能否摆脱“罪名”,并获得参加欧冠决赛的机会。(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