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良心100%干净 18年职业生涯从未赌过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5月02日22:50
[点击看组图]
希金斯,希金斯赌球,希金斯遭禁赛
组图:希金斯赌球手法老道 轻松表情显现其丑恶面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世界新闻报》爆料希金斯参与赌球以来,这位34岁的苏格兰台球名将首次做出回应。希金斯声称,在他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未涉足过任何形式的赌球事件,更没有故意输掉过任何一局乃至一场比赛,甚至从来没有故意打丢过一颗球,良心100%干净。>>您觉得希金斯说得有理吗?

  据《世界新闻报》爆料,一名在乌克兰的记者经过伪装后与希金斯会面,并见证了希金斯答应赌球并索要回报的过程。希金斯同意在世界系列赛中,输掉他将参加的四局比赛以此来帮助赌博集团获利,并因此收获30万欧元作为报酬。该报还称,交易的整个过程已被录像机拍了下来,证据确凿。

  陷入赌球漩涡的希金斯在英国BBC二台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从未参与过赌球行为。“我可以保证,我没有参与过任何形式的赌球。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故意打丢过那怕一颗球,更没有故意输掉过比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斯诺克非常热爱,不可能做出任何伤害这项运动的事情。我的良心是100%干净,我问心无愧。”

  目前的希金斯已经在临时世界排名上超越奥沙利文,成为本赛季年终世界第一。不过,鉴于赌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世界台联已经做出决定,在事情调查清楚之前将禁止希金斯参加世界台联下辖的所有比赛。作为国际台联董事会一员,希金斯经纪人帕特莫尼已递交辞呈并被接受辞职。

  针对《世界新闻报》的报道,希金斯认为当时与自己在乌克兰基辅会面的人可能是俄罗斯黑手党,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不得已而答应了对方的要求。“诚实的讲,基辅的那次会面让我非常担心。当对方提出要我输掉比赛以帮助他们获利时,我确实答应了他们的要求。我这么做只是想赶紧离开那家旅馆,做飞机回家。”

  “我怀疑那些人是俄罗斯黑手党或者其他的帮派。那种情况下,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姑且答应他们的要求,然后想办法离开那里。”希金斯表示,他自己心里清楚,任何一个参与赌球的选手都会获得非常严厉的处罚。国际台联主席帕利霍恩对BBC二台说道,“我们希望尽快的查清楚这件事。”

  “我们尽量会缩短这件事的调查过程,希望在一天或者一周的时间内弄清事实,而不会拖上好几个月。我认为这件事已经伤害到斯诺克运动的发展,我们不仅需要对球迷们负责,也要对转播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们负责。因此,这件事还是越快解决越好。”新的董事会成员,前大都会警察侦缉总警司大卫-道格拉斯将会根据世界台联的有关指控进行调查。

  (搜狐体育 薛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金斯现在还在为自己辩护呢!
结果到底是怎样,就等着看吧!
非常希望希金斯说的就是真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