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有家难回蜗居酒店 自信能终结青岛不败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02日23: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日北京报道)明晚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体迎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由于原定于5月7日和山东鲁能的比赛被延期至8月26日,因此国安不必承受双线作战之苦,得以在对阵青岛的这场比赛中派遣全部主力上阵。即便5月11日球队将和水原三星在亚冠联赛中决一雌雄,但是主帅洪元硕依然表示,对阵青岛这场比赛同样不可忽视,全队必须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为亚冠饯行。

  由于今天晚上台湾歌手组合五月天在工体举办演唱会,因此京青战赛前的适应场地也被取消,客队青岛中能今天下午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课,而国安则索性在河北香河基地训练完了才返回北京。考虑到工体晚上肯定非常嘈杂,俱乐部没有让球员回宿舍休息,而是在距离工体不远的一家酒店为所有人员预定了房间。“有家难回”的滋味不太好,不过队员大多也表示理解,“俱乐部也是为我们着想,我们充分地休息好,才能打好明天和青岛的比赛”一位国安队员告诉记者。

  目前中超联赛16支球队中,依然保持不败的只有两支球队,除了位居榜首的山东鲁能,剩下一支就是来访的青岛中能。目前青岛中能5轮比赛都和对手打成了平局,也被外界戏称为“平局大师”。5轮不败和5轮不胜,虽然仅仅只有一字之差,不过反映出来的情绪和境遇却不相同,让青岛倍感尴尬的是,他们在纠结中碰上了志在亚冠和中超双丰收的北京国安,他们的平局是否能够延续成为一大问题。

  国安将帅自然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他们不是还没输过球吗,那我们就来终结他们的历史吧!”一名国安球员说。国安队员的自信是有历史依据的,最近两个赛季,国安都是主客场双杀对手,可谓青岛克星。而双方中超历史交锋中,国安也是8胜2平2负占据上风。

  不过相对于球员的自信,主帅洪元硕还是一如既往地话风严谨,他表示现在的中超任何一支队伍都不好打,都说陕西是强队,但是他们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妙,而像重庆、南昌这样的被外界称之为弱队的队伍都打得不错。“我们需要正视自己的位置,需要放平心态,让我感到欣慰的是,队员们都明白心态平和的重要性,他们经历了很多关键之战,知道怎么处理心态问题。”洪元硕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