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称不退役继续打 下赛季仍将效力新疆男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3日01:16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下赛季,老将巴特尔仍然征战CBA。新疆男篮俱乐部董事长侯伟日前公开表示,下赛季巴特尔既不会退役也不会离队,将继续为新疆男篮效力。

  5月1日晚,夺得本赛季CBA亚军的新疆男篮举行庆功宴。此前,老将巴特尔即将退役或合约期满打算转投新东家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在庆功会上对此公开辟谣称,外界所说的巴特尔将要离开的消息并不属实,他下赛季将继续效力新疆队。

  本赛季,新疆队在常规赛中取得27胜5负的战绩,此后以横扫福建队、广厦队的方式晋级总决赛,最后以1∶4负于广东队夺得联赛亚军。新疆队能取得亚军成绩,除了老将巴特尔继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外,本土球员中新秀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等人的崛起也为新疆篮球的未来带来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