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足黑马成色有待检验 战平河南暂列积分榜第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1: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连续三年都在深圳主场输球,河南建业队本轮总算以一个平局打破“魔鬼主场”必输的定律。昨日,深圳队迎战河南建业,尽管锋线老将堤亚戈本赛季首度开糊,但该粒进球却未能助球队主场拿3分。此轮后,深足比领头羊鲁能少一分位居积分榜第三名。

  赛前,赛季初抢尽风头的“黑马”深圳队在陕西客场遭遇了赛季首败,因此全队在主场取胜欲望十分强烈,锋线老将堤亚戈通过前几轮的适应,也找到了门前嗅觉。此役堤亚戈状态神勇,第13分钟,他在一次单刀机会中,低射偏出。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把握进球机会,0∶0收场。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河南外援巴哈利卡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在第83分钟,堤亚戈帮助深圳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经历了一负一平的深圳队放缓了前进的步伐,深足的“黑马”属性仍有待验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