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佳一轮休未入大名单 科特布斯0-0罗斯托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03日0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德乙联赛第33轮的9场比赛全部战罢。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挑战罗斯托克。邵佳一因伤未能参加本场比赛。结果两队闷战90分钟最终0-0互交白卷。本轮过后,科特布斯4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本场比赛之前,科特布斯主帅沃尔里茨已经决定让邵佳一在剩余的两轮联赛休息养伤,因此今晚他并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开场仅仅4分钟,塞巴斯蒂安就用一脚远射拉开了进攻的序幕,可惜皮球未能打正。13分钟,克鲁斯卡的射门受阻。16分钟,兰根的头球攻门惊出特雷梅尔一身冷汗。

  23分钟,克鲁斯卡犯规吃到一张黄牌。36分钟,里维奇20码外的劲射被瓦尔克飞身扑出。3分钟后,施罗德尔的远射也被特雷梅尔没收。42分钟,范德里希禁区内射门被瓦尔克双拳击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依旧攻势不减,49分钟,安格洛夫25码外的远射被瓦尔克没收。54分钟,丹尼尔森吃到一张黄牌。60分钟,比赛一度因为球迷燃放的烟火而中断。64分钟,施罗德尔接塞巴蒂斯安传中头球攻门,可惜被横梁拒之门外。

  65分钟,罗斯托克用雅尼克换下兰根。75分钟,施罗德尔在和彼得森碰撞中不幸受伤,不得不被帕内维茨换下,科特布斯也用科威乌克替下范德里希。随后罗斯托克又换上科恩。

  83分钟,约翰松禁区内单刀射门打偏。2分钟后,科特布斯用比特洛夫替下彼得森。89分钟,尤拉头球解围不远,险些被雅尼克18码外抽射得分,补时阶段,科特布斯用弗兰克替下里维奇,随后尤拉又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最终两队都未能进球,只能0-0握手言和。

  罗斯托克出场阵容(4-4-2):瓦尔克/舍恩博格、比勒夫、塞巴斯蒂安、卡内尔/施罗德尔(帕内维茨 77’)、丹尼尔森、兰根(雅尼克 65’)、达伦/约翰松、巴尔特尔斯(科恩 80’)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施特赖特、布尔卡、布尔岑斯卡、安格洛夫/克鲁斯卡、库尔特、范德里希(科威乌克 75’)、里维奇(弗兰克 90’)/彼得森(比特洛夫 85’)、尤拉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