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高歌奇满意深圳战河南结果 直言扳平比分不容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1:24

  “这场比赛体现了足球比赛的偶然性,我们上半时有四次必进球机会,可是我们一个都没有抓住,但对手却轻而易举地抓住了机会取得领先。”高开低走的深圳队连续两轮赛事未能取得一胜,主帅高歌奇显得十分坦然,对于昨日深圳队的表现,他认为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对结果感到满意。

  5月南方天气突然升温使对阵双方都颇感不适,不管是河南队主帅唐尧东还是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对天气的变化都充满抱怨,点评比赛时,高歌奇称,“天气非常炎热,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艰苦。我们想拿三分的话,可能消耗要多于对方。只有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才会了解,这么炎热的天气要付出多少代价才能完成90分钟的比赛。”

  此前深圳队曾经在两支亚冠球队身上取得过胜绩,然而却无法延续胜BIG4的奇迹,高歌奇称,深圳队并不在意对手强弱,“有的球队取得荣誉多一些,有的少一些,但在我眼里都一样,我们每场比赛都做好困难的准备,争取胜利。”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