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工体举办演唱会阻挡国安踩场 卫冕冠军无奈借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3日01:53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由于工体昨天举办演唱会,因此国安队也没能提前一天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

  由于不能在工体训练,所以国安队昨天也调整了训练安排:上午在香河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角球、任意球的进攻和防守。虽然国安队周三与川崎前锋队进行了一场亚冠比赛,但双线作战对队员们的影响并不太大,据记者了解,目前队内没有伤病号,人员齐整。

  演唱会对于国安队的影响并不仅仅是不能踩场训练——昨天下午从香河返回后,国安队并没有回到俱乐部,而是前往工体附近的澳佳酒店。在这里住一晚后,国安队今天上午将回到工体,准备晚上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