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界第一涉嫌赌球遭禁赛 希金斯称良心100%干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2:31

  本报讯昨天斯诺克世锦赛结束半决赛争夺,多特力克塞尔比,澳大利亚人罗伯逊击败卡特,两人会师决赛。英国媒体昨天披露重磅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卷入赌球丑闻,世界斯诺克协会目前对他处以禁赛处罚。

  英国媒体昨天披露,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卷入赌球丑闻。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赫恩表示将对此事立即进行调查,在此期间希金斯被禁赛。《世界新闻报》声称,该报记者化装后与希金斯和其经纪人穆尼在乌克兰有一份10分钟会谈的视频图像带,并称两人在商讨用什么最好的办法来掩盖收到的30万欧元贿赂的事实。按照协议,希金斯将在接下来由他和经纪人发起的“世界台球系列赛”中输掉全部四场比赛。有意思的是,这名记者与上一次埃里克森酋长门的记者是同一个人。

  在“赌球门”曝光后,希金斯昨晚发表了一份声明表明自己良心干净:“我不知道我们当时在和俄罗斯黑手党还是什么人说话,在那种情况下,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与这些家伙达成协议并离开那里。那些知道我对斯诺克的热爱的人们都知道,我永远不会做任何损害这项运动的诚实性的事情。我的良心100%干净。”(记者刘旭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