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完胜利物浦已奔向冠军 安帅眼里只剩维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2:41

  本报讯昨晚,英超倒数第二轮,领头羊切尔西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2比0闯关成功,大踏步奔向冠军。

  赛前,切尔西以1分优势力压曼联排名榜首。但蓝军本轮的对手是死敌利物浦,红魔的对手则是保级无忧的桑德兰。赛前,弗格森热捧利物浦,希望红军能够阻击切尔西。“11次打入欧冠决赛、18个联赛冠军,伟大的俱乐部不会抛弃尊严,我想利物浦会全力以赴。”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是祭出手中最强阵容。

  上半场前30分钟,利物浦没给切尔西任何机会,反倒由阿奎拉尼、杰拉德获得两次破门良机。第33分钟,杰拉德漫不经心的回传失误,被德罗巴抢断,后者轻松破门打破僵局。此球极大地打击了利物浦队员士气,而卸下包袱的蓝军开始掌控局势。第5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横传,兰帕德抢在贝纳永之前6码处滑铲抢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

  虽然联赛还有最后一轮,并未到最后的夺冠欢庆时刻,但蓝军随队球迷已经开始在安菲尔德球场大肆庆祝。

  安帅眼里只剩维冈

  两球完胜利物浦,距离冠军只一步之遥,蓝军主帅安切洛蒂不时皱起的双眉也舒展开来,安帅赛后笑言,“我现在不关心曼联的比赛,我们只关心最后一场与维冈的90分钟。”

  蓝军此役三军用命,饱受腹股沟伤势困扰的德罗巴带伤征战,并为球队先拔头筹。“对利物浦的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我们最重要的比赛,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完成了任务。”德罗巴赛后说道。该进球是魔兽本赛季英超的第26球,他也在射手榜上追平了鲁尼,英超最佳射手的争夺,还要在最后一轮才能揭晓。

  本周,切尔西将回到主场迎战维冈竞技,安切洛蒂表示:“队员在这场关键的对决中,表现出了取胜的决心。现在我并不关心曼联的比赛,因为我们在最后一场回到主场迎战维冈时将掌握夺冠主动权,我们要在90分钟内集中精力,拿下维冈,我们就是英超冠军了。”(记者孙永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