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主场严防阴沟翻船 洪元硕自感青岛队不好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2:4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工体迎战青岛中能,由于受五月天演唱会的影响,国安昨天只能在香河进行赛前准备。

  原本国安希望能进外场训练,但从昨天下午开始,工体因演唱会被封闭,球队只能上午在香河进行训练。洪元硕重点演练了球队的技战术,根据中能的比赛录像,对中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马季奇的复出让教练组多了一张王牌,小马哥跃跃欲试:“我已经两场比赛没有踢了,我脚痒得快受不了了。”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下午国安没有继续训练,在东直门附近的使馆区找了家酒店休息。王珂说:“没法回到工体,演唱会那么吵,还怎么休息啊?”

  谈到今晚和中能的比赛,洪元硕很低调:“过去的战绩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外界的一些评论和报道我也看了,不能因为我们亚冠出线就说明打青岛一定能赢。越是这种时候越要保持注意力集中。青岛好打吗?不管外界怎么说,我反正觉得青岛不好打,我和队员说了,越觉得安全就越危险。还是那句话,保持平常心就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