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三场不胜积分被甩开 王宝山:个别队员太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3日03:00
  三场不胜,成足被领头羊甩开了积分差距,赛后,主帅王宝山批评个别队员太急躁,这导致球队未能赢下比赛。

  虽然成足是客场作战,但全场比赛始终占据上风,只可惜屡屡跟进球失之交臂,王宝山说:“今天的比赛确实很激烈,但是打得不是很精彩,两个球队都有点着急,并没有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我们队的一些年轻队员,包括个别老队员,在比赛中显得很急躁,这个问题需要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去解决。”

  沈阳东进主教练于明则表示,能够拿到1分已经是运气好了,他说:“今天能够拿到一分有点遗憾,这里面有运气的成分,成都谢菲联确实是中甲最强的球队,他们的表现很成熟。” 记者闫雯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