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闷和沈阳东进 三轮不胜之后还是老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3日03:00
  中甲战况

  成都谢菲联闷和沈阳东进

  本报讯 (记者闫雯雯)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六轮压轴之战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成足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队,由于队长李钢停赛,主力姜骁宇和董鹏又被队内三停,成足阵容稍显不整。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以0:0平分秋色。

  成足拥有肖战波、宋振瑜等辽宁籍球员,为此战增添了一些特殊的看点。开场后,成足就大举进攻,肖战波与王存都形成了远射打门机会,大有反客为主之势。第12分钟,成足外援哈里森中场边路争顶犯规被出示黄牌,但哈里森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服。随着比赛的深入,主队还是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射门次数逐渐压过了成足,不过,幸亏宋振瑜没有“放水”给家乡球队,才力保成足球门不失。面对天时地利的主队,成足下半时逐渐压了出来,重新掌握了场上主动,并在第67分钟用高翔换下张远加强进攻,试图客场抢3分。不过,最终换人并没有为成足带来一场胜利,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加上本场比赛,成足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但由于直接竞争对手上海东亚本轮与浦东中邦0:0战平,安徽九方0:1输给了广州恒大,成足目前在积分榜上仍排名第二位,但与榜首的湖南湘涛队差距被拉大到4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