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带伤击败绿衫军 小皇帝肘部伤病成为隐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3日04:12

  本报讯 昨天,东部半决赛开打,骑士主场以101比93逆转击败凯尔特人,带伤出战的詹姆斯拿下了35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昨天,詹姆斯也亲口承认自己将蝉联常规赛MVP奖项。

  骑士和凯尔特人三年来第二次在东部半决赛相遇,2008年他们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因此这一次被外界看作是骑士复仇的最好机会。不过,詹姆斯的肘部伤病成了骑士的隐患,他说:“整场比赛,右臂都无法放松下来。不过,我没有任何借口,球队也没有任何借口,我们要做的就是击败凯尔特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