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梅开二度追平C罗纪录 受皇马门神女友青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3日04:14

  本报讯 昨天凌晨,巴萨在西甲第35轮中客场4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与此同时,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梅西追平了C罗创下的单赛季42粒进球的纪录。

  自从在国家德比中敲开卡西利亚斯的大门后,梅西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国际米兰和联赛与拉科鲁尼亚、西班牙人和赫雷斯的赛事中均颗粒无收。更尴尬的是,在之前的正式比赛中,梅西从未在面对“黄色潜水艇”时取得进球,不过这一次他终于打破了魔咒。目睹了阿根廷人的精彩表现,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都感慨银河战舰再难追上巴萨,并认为“梅西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佳”。

  虽然在联赛中用一场大胜提升了欧冠失利之后的士气,但是巴萨仍旧留有隐患。赛后主帅瓜迪奥拉透露,中场核心哈维是带伤上场,并很有可能错过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