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版”韩乔生笑翻成都球迷 解说与国脚同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3日04:33

  “比赛惟一亮点是解说”,昨天在网上看完成都谢菲联与沈阳东进的比赛直播后,谢菲联论坛上迅速热闹起来。“今天是匹克打耐克,如果沈阳队赢了,就能对中国足球作出贡献……”;“狮子摇头,球偏了”;“纳托双飞吃到了黄牌”……这一系列解说让成都球迷笑翻了。

  很多成都球迷并不清楚,昨天的解说员名气在东北那是相当大。这名57岁的解说员有着前国脚的名字——朱挺。其经历令人景仰,当过球迷协会会长,当过记者,当过沈阳东进俱乐部总经理,朱挺曾经自豪宣布,“在沈阳起码有200万人认识我”。昨天成都球迷算是见识了朱挺的解说魅力,“成都谢菲联的前身是四川全兴队”,朱挺用了近10分钟来夸奖四川全兴队。朱挺解说最喜欢的是武侠动作,比如昨天,“肖战波像剑一样插了上去”;“燕子蜻蜓点水过了一个人”……

  “成都的朋友见笑了,咱沈阳球迷看直播都要开静音”,“wedy-yang”显然是一名沈阳球迷这样在网上安慰成都球迷。本报记者 张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