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逆转背后却是千疮百孔 对手被疑放水踢假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03日06:1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皇马的逆转很有血性,但血性却不能掩盖新战舰存在的问题。卡西利亚斯曾经说过,本赛季新战舰的后卫线是他皇马生涯中最强的。但佩莱格里尼赛后却直言不讳的指出,皇马踢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防守表现。35轮攻入30球的奥萨苏纳是西甲最不会进攻的球队之一,但纳瓦拉人却在伯纳乌梅开二度,他们的射门数竟然高达17次!

  膝盖有伤的阿尔韦罗阿带伤出战,拉莫斯和阿尔韦奥尔组成了中卫组合。尽管本赛季曾多次配对,但两人之间却完全缺乏默契。此战奥萨苏纳数次形成了反越位单刀,这直接源于两名中卫之间缺乏呼应。第200次出战西甲的拉莫斯有斗志却没有位置感,安达卢西亚人一再失去最佳防守位置。拉莫斯甚至有过一次禁区前左边路向中路的横传,这个选择显然犯了防守球员的大忌。好在卡姆尼亚斯断球后并未能战胜卡西,否则皇马早就被宣判死刑了。

  相比拉莫斯,阿尔韦奥尔的表现更加悲剧。奥萨苏纳的第一个进球,源自前瓦伦西亚副队长无比低级的中场回传失误,曾在00/01赛季效力于皇马B队的阿兰达让卡西缴枪投降。阿兰达在助攻沃多茨攻入第二球前,同样先在禁区内死死将阿尔韦奥尔卡在了身后。阿尔韦奥尔是皇马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但今夜他却让人回想起了当年的帕文、鲁文和劳尔-布拉沃们,马德里媒体给他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

  在2比2战平的情况下,奥萨苏纳曾有第三次领先机会。皇马造越位的失误让沃多茨和马苏德双鬼拍门,沃多茨在吸引卡西出击后将球横传,向来以技术出色著称的马苏德却将球踢在了空门之外。卡马乔的身份是皇马传奇球员和银河战舰昔日主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问他奥萨苏纳是否在踢假球。“足球世界中有太多新人了,我在这个圈子里已经‘200年’了,我们必须原谅新人,哪怕他质疑我的球队是否想在伯纳乌获胜。”卡马乔讽刺了记者,但马苏德的反常举动却的确引人遐想。“在看到马苏德得球后,我已经转身准备与教练席上的助手庆祝了,我原本认为这球必进无疑。”卡马乔赛后承认。

  皇马防守体系混乱不堪,进攻中同样问题重重。与其说皇马战胜了奥萨苏纳,倒不如说C罗战胜了奥萨苏纳。用了整整一个赛季,佩莱格里尼也没能让皇马成为一个整体,球星们的个人发挥是新战舰唯一的进攻武器。皇马攻击手们全都挤在中路压缩空间,这不但使得新战舰进攻中缺乏宽度,同时也使得古蒂都传不出威胁球了。足球的确要靠斗志,但在精神力量之外,皇马显然还欠缺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佩莱格里尼真能带给皇马吗?(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