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鲨皇组合挑战三巨头 看骑士凯尔特尔人谁能晋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03日06:25

  看点:鲨皇Vs三巨头,哪个组合能进东部决赛?

  骑士昨天主场101∶93战胜凯尔特人,率先吹响东西部半决赛的号角,这是第二轮中实力最接近、进程最精彩、最有悬念的对阵。因为即使缺兵少将的爵士战胜湖人,“黑七”马刺淘汰太阳,这都属于爆冷,而魔术不管对阵老鹰(东部第3)或雄鹿(东部第6),也是强弱分明。

  这是近三年来,骑士和凯尔特人第二次在东部半决赛相遇。2008年,凯尔特人4∶3淘汰骑士并夺得总冠军,而这一次面对的骑士更强大,是常规赛冠军。两年前的那次对决也让两队彻底决裂,骑士后卫威廉姆斯说:“与他们对决很有趣。我们不喜欢他们,他们也不喜欢我们,这很明显。”

  第一场,几乎全场落后的骑士依靠詹姆斯和奥尼尔最后5分钟的“鲨皇”合体,逆转绿衫军,而凯尔特人输在“三巨头”身上。“鲨皇”最后5分钟包揽了骑士的全部11分,詹姆斯全场砍下35分。加内特(34岁)、皮尔斯(33岁)和雷·阿伦(35岁)这三个“绿巨人”虽然联手砍下45分,但第4节14投仅2中。“下半场我们让他们太舒服了,我保证下一场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这个系列赛谁也不会轻松。”

  冤家相逢,常规赛MVP詹姆斯又有什么说法呢?“比赛前,人人都说现在的凯尔特人有多老,有多糟,说他们身上再也看不到什么比赛动力……这是个陷阱,我绝不会上当受骗的。”

  (记者 楼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